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 > 渔业渔政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第十二届中国(厦门)国际休闲渔业博览会开幕

日期:2019-11-05 作者: 来源:中国水产 【字号: 打印本页

  111日,第十二届中国(厦门)国际休闲渔业博览会在厦门佰翔会展中心开幕。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二级巡视员江开勇,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站长、秘书长崔利锋、副站长于秀娟,休闲垂钓协会会长魏宝振出席开幕式并进行巡馆。

  本次展会展览面积1.1万平米,约500个展位,包括休闲渔村及配套设施、海洋娱乐、海钓游钓、观赏水族、渔文化等板块,展示休闲渔业发展等内容。

  中国(厦门)国际休闲渔业博览会自2008年创立至今已举办十ー届,展会涵盖了休闲渔业产业链的主要品类,以“高规格、高水平、更精准、更实效”著称,被誉为"中国休闲渔业第一展”,是海峡两岸休闲渔业展示与交流的平台。

  本届展会由农业部渔业渔政管理局、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指导,休闲垂钓协会、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厦门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厦门市海洋发展局承办,厦门新天会展有限公司作为执行单位。

  此次博览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2019第四届中国休闲渔业高峰论坛已于1031日成功举办,博览会期间还将举办“神阳杯”第十届厦门锦鲤大赛、厦门CGDC7届孔雀鱼锦标赛、“这就是你的海洋”大型室内水上运动体验、“新天鱼乐杯”第二届水族箱造景大赛(VSF)、海洋渔业摄影展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