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 > 渔业渔政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养殖河鲀鱼源基地备案评审结果公示

日期:2019-11-12 作者: 来源:中国渔业协会 【字号: 打印本页

  根据《农业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养殖河鲀鱼源基地备案工作的通知》(农办渔[201620号)要求,我会养殖河鲀鱼源基地备案审查工作委员会组织相关专家,于今年9月,对荣成市东兴水产有限公司崮山前村北养殖基地和文登昌阳水产有限公司俚岛养殖基地2个新申报基地,以及江苏中洋生态鱼类股份有限公司、辽宁省大连富谷食品有限公司、广东金洋水产养殖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再次申报的13个养殖基地进行了现场审核。专家组一致通过了以上基地的审核,现予公示。公示期为20191112日至20191118日,如有异议,请向中国渔业协会养殖河鲀鱼源基地备案审查工作委员会反映。

  电话:010-59194041

  附件:养殖河鲀鱼源基地备案公示名单

   

中国渔业协会 

2019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