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 > 渔业渔政管理局 > 工作动态

渔业渔政管理局党支部召开第4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日期:2019-11-20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 【字号: 打印本页

  1025日,渔业渔政管理局党支部召开第4次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以下简称“《条例》”)。

  首先,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视频。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热情礼赞70年来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充分宣示前进征程上不断创造新的历史伟业和信心决心,必将激励和鼓舞亿万中华儿女满怀豪情、更加坚定自信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在学习《条例》过程中,王雪光、姜波、郭云峰等6位同志分享了学习体会。发言的同志纷纷表示,此次《条例》的修订,是党中央根据新的形势、任务和要求,在深入总结实践和历史经验的基础上,对2016年印发的《条例》进行系统梳理、完善和提升。重新修订《条例》是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执行的重要举措。会议强调,大家要进一步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尤其是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后,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讨论了徐明同志预备党员转正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