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 > 渔业渔政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关于征求《海洋捕捞渔船拆解操作规程(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日期:2020-07-01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 【字号: 打印本页
沿海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农业农村厅(委),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各有关单位:

  20129月我部发布的《海洋捕捞渔船拆解操作规程(试行)》(农办渔〔2012104号,以下简称《规程》)已实施多年,部分条款与目前管理要求已不相适应,近年来我局也陆续接到地方对《规程》进行修订的建议。近期,我部对《渔业捕捞许可管理规定》部分条款进行了修订,其中涉及渔船拆解工作的部分要求也有所调整。为此,我局启动了《规程》修订工作,并形成了《海洋捕捞渔船拆解操作规程(征求意见稿)》。现印发你们,请认真研究并提出意见建议,于710日前以书面形式反馈至我局渔船渔港处。相关附件请在我部网站下载(网址:www.yyj.moa.gov.cn)

  联系人及电话:马晓丽,010-59192992/2929(传真);邮箱:boffad@agri.gov.cn

  附件:关于《海洋捕捞渔船拆解操作规程(征求意见稿)》 的说明  

                         

                                                                         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

                                                                            202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