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 > 渔业渔政管理局 > 机关建设

渔业渔政管理局举办暑期休假见闻感想交流会

日期:2018-09-05 作者: 来源:渔业渔政管理局党支部 【字号: 打印本页

  根据《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暑期工作的通知》要求,渔业渔政管理局干部职工在确保工作有序运转的基础上,合理安排时间开展了暑期休假。2018831,渔业渔政管理局党支部组织召开了“暑期休假见闻感想交流会”,结合党的十九大、近期中央有关文件精神及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各领域发展的巨大变化,交流暑期休假、回乡、探亲访友的见闻感受,并为农业农村改革发展建言献策。

  渔业渔政管理局张显良局长、江开勇副巡视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学习教育活动,并积极参与讨论。各位党员同志分别就家乡改革开放以来的巨大变化、互联网信息化给生活带来的巨大便利、生态环境保护、军民产业融合发展、渔业绿色发展和转型升级、政府治理现代化和放管服改革等问题谈了自己的见闻、感想和体会,抒发真情实感、分析视角独特、讨论氛围热烈。活动最后,张显良局长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认为大家通过暑期休假,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交流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并要求全体党员同志以更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下一步的工作中,为农业农村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