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 > 渔业渔政管理局 > 机关建设

渔业渔政管理局党支部举办主题党课活动

日期:2018-10-24 作者: 来源:渔业渔政管理局党支部 【字号: 打印本页

  928日上午,渔业渔政管理局党支部举办主题党课活动。党支部委员、副局长刘新中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为题,为全局党员干部上党课。

  刘新中从“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基本内涵及共产党员应当具备怎样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共产党员为什么必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如何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永保共产党员先进性”三个方面,联系正反两方面典型,联系推动渔业渔政改革发展,畅谈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解决好思想和行动“总开关”的思想内涵和实践要求。

  刘新中指出,只有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才能坚定崇高理想和职业信念,才能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才能自觉抵制各种错误理论和思潮,才能在错综复杂、瞬息万变的国内外形势面前,始终按照“两学一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要求,保持清醒头脑,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务实创新,排除艰难,奋力夺取渔业渔政改革发展新成效。

  党课会上学习氛围浓厚,大家仔细聆听,认真记录。会后,参加党课的同志纷纷表示,此次党课讲得很实在,深入浅出,针对性强,让大家对“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有了全新的认识,决心要以此次专题党课为契机,把学到的知识与自我发展、渔业渔政工作的改革创新紧密结合,老老实实做人,兢兢业业履职,干干净净律己,努力谱写新时代渔业渔政工作的壮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