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 > 渔业渔政管理局 > 机关建设

贯彻十九大精神 践行绿色发展 开展增殖放流

日期:2018-10-24 作者: 来源:渔业渔政管理局党支部 【字号: 打印本页

 

  1013,农业农村部机关党委党支部和渔业渔政管理局党支部、北京市农业局党支部在密云水库联合举办“贯彻十九大精神践行绿色理念 开展增殖放流”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内容为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开展水生生物资源增殖放流活动,调研了解库区生态环境和水资源保护情况

  开展增殖放流,是贯彻落实国家生态文明建设战略部署,养护水生生物资源的一项重要措施,已经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许多地方“增殖放流”已经成为像“植树造林”一样,成为了群众性生态文明建设活动。这次党日活动,既为每一位党员同志提供了亲身参与增殖放流活动的机会,更是提供了一次在实践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山”理论的好机会。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深深感受到养护水生生物资源,保护水域生态环境,功在当代、利在千秋,需要全社会的广泛参与和共同努力,更需要我们农业战线上的党员干部勇于担当。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活动参与,进一步增强了养护渔业资源、保护生态环境、促进绿色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携起手来,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为使祖国的山更青、水更绿、天更蓝,蓝天常在、绿水长流、永续发展做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