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 > 渔业渔政管理局 > 机关建设

渔业渔政管理局召开2018年第6次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日期:2018-10-26 作者: 来源:渔业渔政管理局党支部 【字号: 打印本页

  1015,渔业渔政管理局召开2018年第6次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韩长赋部长在2018年第2次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积极推进渔业渔政各项工作开展了研究讨论。

  会议强调,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聚焦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推进乡村振兴的深远谋划和对“三农”工作的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出了重点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我们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精神动力。

  会议指出,渔业、渔民、渔村是“三农”的重要组成部分,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三渔”工作指明了方向,给渔业现代化建设带来了重大机遇。全局党员干部要坚决贯彻中央和部党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减量增收、提质增效、绿色发展、富裕渔民的目标,稳供给、提质量、保生态、促转型,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发挥积极作用。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把握精神实质,深刻领会中央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战略重大意义,聚焦新征程,对标新要求,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切实增强做好“三渔”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推动渔业渔政工作再上新台阶,形成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强大合力,为促进新时代“三农”工作全面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