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 > 渔业渔政管理局 > 机关建设

深入贯彻两会精神 统筹抓好渔业工作
—渔业渔政管理局召开支部会议

日期:2020-06-04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 【字号: 打印本页

  61日,渔业渔政管理局召开支部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人大常委会和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及部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干部大会的会议精神,局长、党支部书记张显良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0年全国两会是在我国即将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的收官阶段、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积极进展的特殊背景下召开的重要会议。期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政府报告,对农业农村工作表示肯定,并再次重申了“三农”,特别是粮食生产的基础性战略性地位,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自“十八大”以来,总书记都会在两会期间强调“三农”话题,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严格部署,充分体现了大国领袖的“三农”情怀。全局要深刻领会总书记人民至上理念和深厚“三农”情怀,拥护两会作出的各项决定和决议,立足新形势、新要求,用全面、辩证、长远的眼光于变局中开新局。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立足本职工作,紧紧围绕两会部署安排,自觉把思想、认识和行为统一起来,认真办理两会提案,深入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切实当好两会精神的宣传者、实践者、推动者,履职尽责统筹抓好政府报告落实和渔业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