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 > 渔业渔政管理局 > 机关建设

渔业渔政管理局组织开展
“讲政治、学模范、爱生活”系列主题活动

日期:2022-04-01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 【字号: 打印本页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38日上午渔业渔政管理局组织开展“讲政治、学模范、爱生活”系列主题活动,刘新中局长出席活动,并向全体女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

  活动期间,全体女干部职工围绕“讲政治”学习了《习近平讲述的故事—嗦了这碗螺蛳粉》纪录片,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渔业工作的重要指示进行了深入学习讨论;围绕“学模范”观看了《时代楷模—点亮乡村女孩人生梦想的优秀人民教师》节目,学习了优秀共产党员张桂梅的先进事迹;围绕“爱生活”观看了《家风世泽长》微视频,感悟总书记炽热的家国情怀。活动最后,开展了“送自己一束花”乐高鲜花盲盒DIY活动。

  刘新中局长向全局女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表示女干部职工在各自岗位上都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取得了优异成绩,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奋勇争先,再建新功。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更加凝聚了奋进力量,在今后的生活中既要顽强拼搏、开拓进取,继续为渔业渔政事业发挥好半边天的作用,也要充分利用女性独特优势,弘扬传统美德、传承优良家风,贡献她力量,绽放最美巾帼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