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 > 渔业渔政管理局 > 机关建设

渔业渔政管理局召开2022年第3次
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日期:2022-09-16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 【字号: 打印本页

  830日—92日,渔业渔政局围绕“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主题开展2022年第3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在前期自学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等资料的基础上,2日下午,党支部书记刘新中主持集中交流会,2名班子成员和3名处长作重点发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集中交流会上,同志们围绕如何为党的二十大贡献力量,及如何贯彻落实好“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推进会议精神,聚焦渔业涉外安全和安全生产两大主题,谈学习感悟和工作设想。大家认为,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下的矛盾问题、战略机遇、风险挑战,必须坚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思想、重要论述、重要讲话精神,发扬斗争精神,把握斗争方向,坚定斗争意志,增强斗争本领,紧抓主责主业,以正确的战略策略应变局、育新机、开新局,团结一致做好水产品稳产保供,推进渔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抓好学习的重要性,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要做好渔业的事,贯彻落实好“十四五”渔业高质量发展推进会议精神,奋力建功新时代;要守牢“五个安全”,守好渔业的“责任田”,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