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 > 渔业渔政管理局 > 机关建设

对党忠诚 始于足下
——渔业渔政局赴党史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9-30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 【字号: 打印本页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915日,渔业渔政管理局党支部赴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开展“对党忠诚 始于足下”主题党日活动。


  馆内展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建立中国共产党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四大板块,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地感受了我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

  党员干部们表示,通过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更能懂得党的初心和使命之可贵,更能理解坚守党的初心和使命之重要。将继续深入学习,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传承和发扬党的宝贵经验,更加自觉地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牢记“国之大者”。要坚定理想信念,用好创新理论,发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渔业稳产保供的主责主业,团结一致推进渔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