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 > 渔业渔政管理局 > 机关建设

渔业渔政管理局召开2022年第4次 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日期:2022-11-25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 【字号: 打印本页

  

  

  11月14—18日,渔业渔政局围绕“高举伟大旗帜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开展2022年第4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15日下午,党支部书记刘新中主持局全体人员会议,原原本本、逐字逐句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在前期自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等资料的基础上,18日上午,党支部书记刘新中主持集中交流会,2名班子成员作重点发言,局领导班子、二级巡视员、各处负责同志参加。

  集中交流会上,同志们紧密围绕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和部党组工作要求,聚焦补短板、强弱项,围绕新时代新征程渔业现代化的历史方位和战略定位梳理提出面临的形势任务、存在的问题不足;围绕渔业强国的内涵外延,以及与渔业现代化的关系,研讨目标要求、重点任务和政策措施

  会议指出,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建设农业强国的开局起步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建设农业强国为目标,以推进渔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渔业重点要把好产业发展关、资源养护关和渔业安全关,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努力实现产业更强、生态更优、渔民更富、渔村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