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 > 渔业渔政管理局 > 科技质量

辽宁省苗种局组织开展元旦期间水产品质量安全执法大检查

日期:2018-01-03 作者: 来源:辽宁省海洋与渔业厅 【字号: 打印本页

  为确保全省人民欢度安全祥和的元旦佳节,保障水产品安全有效供应和消费安全,在省厅的安排部署下,省苗种局按照《关于开展确保两节期间水产品质量安全执法大检查的通知》要求,对营口、盘锦两市组织开展了确保元旦期间水产品质量安全执法大检查。

 

  2017122627日,省苗种局联合营口、盘锦两市出动执法人员20余人次,对将在元旦期间集中供应水产品的辽宁天时水产有限公司、大石桥市福龙淡水鱼养殖场、盘锦海涛水产有限公司开展了执法检查工作。经检查,受检企业证件齐全、三项记录完备、规章制度健全、未发现违禁药品,检查中执法人员还为企业负责人和技术人员普及了水产品质量安全生产的相关知识。

  此次执法大检查,进一步排查杜绝了水产品质量安全隐患,保障了水产品安全供给,圆满完成元旦期间水产品质量安全执法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