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 > 渔业渔政管理局 > 通知公告

第17次渔船用柴油机型谱审核结果公示公告

日期:2019-01-25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 【字号: 打印本页

  根据《渔船用柴油机型谱与标识管理办法》和《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关于做好渔船用柴油机型谱审核和专项督查有关工作的通知》(农办渔﹝201848号)等有关规定,渔船用柴油机型谱审核专家委员会秘书处于2018年929日对广州柴油机厂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生产企业、9个柴油机系列、27个柴油机型谱进行了专家审查。现将评审通过的广州柴油机厂股份有限公司所属渔船用柴油机型谱系列6G32Y17个型谱(见附件)予以公示。

  对此如有异议,可在2019年21日前向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反映。

  附件:第17次渔船用柴油机型谱专家审查结果

  联系人: 张信安

  联系电话:010-59192949 传真:010-59192929

  E-mail boffad@agri.gov.cn

                       

 

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

     2019年1月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