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 > 渔业渔政管理局 > 渔船渔具

辽宁渔业船舶检验局丹东检验处全力推进内陆渔船“三证合一”改革工作

日期:2017-12-12 作者: 来源:辽宁省海洋与渔业厅 【字号: 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农业部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内陆渔业船舶证书“三证合一”改革做好新版证书换发有关工作通知》的文件精神,加强辽宁省内陆渔业船舶管理,进一步提高内陆渔业船舶管理规范化、信息化水平,实现渔业船舶数据和信息动态化管理。近日,丹东渔业船舶检验处按照农业部和辽宁省海洋与渔业厅关于开展内陆渔业船舶证书“三证合一”工作的统一部署,赴宽甸满族自治县、桓仁满族自治县等内陆地区开展内陆渔业船舶实船勘验工作。

  勘验过程中,验船师们克服时间紧、人员少、任务重、天气严寒等困难,加班加点,高效全面普查了辖区内陆渔业船舶的实船数据,重点对船舶总长、型宽、主机型号和功率进行了勘验,为下一步录入全国内陆渔船管理系统,完成辖区内陆渔船“三证合一”改革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