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 > 渔业渔政管理局 > 渔船渔具

辽宁大连旅顺口区对减船转产拆解渔船进行公示

日期:2018-01-03 作者: 来源:辽宁省海洋与渔业厅 【字号: 打印本页
  旅顺口区减船转产渔船拆解工作从121日开始进行,为了确保拆解工作规范及时,由渔政、渔监、船检和有关街道人员成立了两个现场监拆组,分别在通过招标确定的两个定点船厂同时开始拆解。拆解前,由经过公开招标确保的大连东泰废弃物处理有限公司对废油、废水、油水混合物、油泥等有害物质进行无害化处理。经过20多天紧张有序工作,截至目前,共拆解减船转产渔船476艘,总功率7008千瓦。拆解渔船在大连市政务公开平台、区政务信息网、区海洋与渔业局办公楼、开发区海农局、涉海街道渔业服务中心、解放桥、重点渔港渔村进行公示,公示5个工作日无异议后,将上报财政等有关部门,发放补贴资金。后续渔船拆解工作目前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争取按时完成市政府下达的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