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 > 渔业渔政管理局 > 渔情信息

2017年湖北省渔业统计培训在汉举办

日期:2017-11-13 作者: 来源:湖北省水产局 【字号: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做好渔业统计年报数据核实汇总及上报工作,11月8日,湖北省水产局在武汉举办了一期全省渔业统计培训班。全省17个市、州水产主管部门分管渔业统计工作负责人、渔业统计员以及10个渔民家庭收支调查样本县调查员等4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邀请省统计局李邦志副处长作了《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全省水产数据质量》的专题讲座,系统讲解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实施条例》全文,分析了统计数据质量方面的问题和案例,指出了提高统计数据质量的途径和措施。省水产局统计专干就修订后的统计年报指标数据的采集、整理、填报等进行了讲解,对2017年渔业统计年报数据质量、填报时限等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林伟华副局长出席培训班并强调,就统计工作要高度重视,扎实履职,强化责任。全力做好渔业统计工作,为产业发展和制定工作措施提供科学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