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 > 渔业渔政管理局 > 远洋渔业

辽宁渔业船舶检验局加蓬检验工作点完成2017年度远洋渔船检验工作

日期:2017-10-12 作者: 来源:辽宁省海洋与渔业厅 【字号: 打印本页

  按照农业部渔业船舶检验局的安排,辽宁渔业船舶检验局加蓬检验工作点于8月2日至9月26日分两批赴安哥拉、塞拉利昂、几内亚、加蓬、南非等5个国家,完成了17家远洋渔业公司共计162艘远洋渔船的检验、发证工作。

  根据农业部渔业船舶检验局的远洋检验计划,辽宁渔业船舶检验局加蓬检验工作点为做好本年度境外远洋渔船检验工作,于年初下发文件通知,要求各企业: 1.做好渔船技术状况的预检和自查工作,提前整改发现的问题;2.做好GMDSS无线电设备第三方检测工作和救生、消防设备的检修工作。

  各检验组根据各国家规定的休渔时间和各企业渔船停港时间,合理安排行程。验船师抵达现场后,坚持每艘船登船检验,核实GMDSS无线电设备检测和救生、消防设备的检修等项目,并对检验合格的渔船张贴辽宁局检验标识,按照检验标识编号,记录在远洋渔业船舶法定检验报告中,并拍照保存。

  在完成远洋渔船检验工作的同时,在塞拉利昂完成了农业部渔业船舶检验局委托的一家境外GMDSS岸上维修单位和一家气胀式救生筏检修站的认可初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