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 > 渔业渔政管理局 > 远洋渔业

浙江舟山“普远801”远洋生产指挥船群体入围2017年度“浙江骄傲”候选人物

日期:2017-12-07 作者: 来源:浙江省海洋与渔业局 【字号: 打印本页

  11与26日,最美浙江人——2017年度“浙江骄傲”20位候选人名单正式公布,舟山“普远801”远洋生产指挥船全体船员成功入围。

  “普远801”是舟山市第一艘派往海外的远洋生产指挥船,自今年二月起航以来先后在赤道、秘鲁等海域指挥渔业生产并为渔船提供各种帮助和支援。在巡航中,普远801先后10多次对国内外遇险船只实施救援,4次护送5名外国危重病员回港救治,全体船员展现了高度的国际主义和人道主义精神,赢得了国际社会的赞誉。环球时报、腾讯、东方网、中华网、搜狐、浙江在线以及秘鲁当地等媒体,对普远801的事迹都进行了报道或转载。

  接下来,评选组将在全省进行候选人事迹展播,通过大众投票和综合评定,最终产生10位浙江骄傲年度人物,并将于明年一月下旬举行隆重的颁奖典礼。